感謝身邊有個喜歡關注美食的Mr.熊,

 

總是讓我很有口福,

 

繼續邁入瘦肥鴨的無限循環~~~~ 

 

既然循環已成定局,

我只好繼續放寬心大吃 (身材呢?!!!)

 

 

今天要介紹的店家是:索菲烤布蕾【Crème Brûlée】

 

食在好吃  

 

美好的下午,就從甜蜜的烤布蕾開始 

 

最近的下午都十分的悶熱,想必是梅雨季快到了吧

我們騎著ubike從捷運市政府沿著忠孝東路一直騎一直騎~~~

要記得是往永春那個方向!

沿路其實就會經過板南沿線的捷運站

索菲的小攤位就處在捷運後山埤站周邊

所以搭捷運或是騎車車都是很棒的選擇唷 :)

 

噢  不過這天騎起來真是有點熱RRRR~~~~

 

還好我強壯的腳很快的就把我帶到了後山埤1號出口附近!

 

 

烤布蕾  

 

可愛的索菲目前也是認真的大學生唷

而且他的英文名字跟我一樣~~ (HIHIHIHI~~~~)

當天看他忙碌地準備擺攤,

就沒有多攀談裝熟了怕嚇到她 XDD

 

 

看著和自己差不多年紀的女孩

可以做出這樣厲害的甜點

心裡不禁十分佩服!!!!! (誰叫你只是吃貨嗚嗚~~~)

 

 

當天我和Mr.熊是索菲的第一位客人唷!!!

 

 

我們選擇了一個焦糖和一個黑糖口味的烤布蕾,

看著索菲細心且熟練的撒上糖粉,

再拿出噴槍用火烤過,

美麗的糖結晶就再布蕾表面產生了!!!!

 

布蕾  

將將!!

這就是烤布蕾的樣子,左邊是焦糖、右邊是黑糖

兩者價錢一樣,都是一個$40

 

索菲會很細心地問你要現吃還是帶走,

當天他也給了我們一張她的名片,

右下角還標示了她製作烤布蕾所用的食材!

 

名片  

 

都是真材實料!!!!!!! 是不是超棒der~~~~

 

 

走到旁邊的屋簷下,

準備享受這騎車來到這裡所追求的小小幸福啦。

 

 

兩個口味我們都交換品嘗過了,

 

肥鴨個人的感受是

 

烤布蕾口感非常綿密細緻,

淡淡的蛋香和奶香在嘴巴裡

配上兩種口味都很搭!!!

 

黑糖因為可能還有黑糖結塊在上頭,

所以吃的時候會感受到很明顯的黑糖香氣,口味較甜

 

焦糖就是可能一般大家比較印象中烤布蕾的模樣,

不過索菲所調配的讓它比例很好,微甜不膩

 

兩種都非常好吃!!

喜歡的朋友可以依照自己的口味來挑選 :D

 

而且不怕讓你吃到膩,反而是意猶未盡呢!

我和Mr.熊都對此次這樣專程騎車來找索菲的小攤,

吃到常常被熱情的人們排隊秒殺的烤布蕾

覺得十分滿足~~ 

 

 

這就是她的用心所在吧!

真的要給她一個大大的讚!!!

下次想吃烤布蕾我一定會再騎車車來的~~

 

 

營業時間:周末 14:00~賣完 (遇雨的話可能會取消)

地點:捷運後山埤站周邊 

 

實際詳情以她的粉絲專頁公告為主唷!

要出發之前記得先去看看以免撲空~

 

 

有想知道更多詳情,給大家FB傳送門:索菲烤布蕾【Crème Brûlée】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阿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